close
今天是教師節
我在學校想起這件事的時候就一直很納悶
不是要去看老師麼?
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


晚上去吃宵夜
不吃還好
吃的我心情複雜到一個極至
你們不停的說去看老師去吃牛排吃晚餐好飽怎樣
如果不是老姜在
我看我根本不會繼續吃下去
我不懂你們心裡在想什麼
一直說是在炫燿麼?
之前問過我要不要回西松
我非常肯定的說要
說你們決定好時間再和我說
結果呢?
你們就自己去了
這是什麼意思?
之前說什麼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說什麼不會因時間距離改變
那現在這樣算什麼?
我不要再相信你那些漂亮的話
那些就像格林童話一樣
都是狗屁













我不要任何道歉
不要聽任何解釋
事情過了挽回不了
道歉和解釋也都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