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天打電話給我

他剛有回家
我不在
他留了一萬塊的紅包給我跟姐姐分
一個人五千塊
說他今年過年不會回來了他要出國

我愣了一下

喔~
是..是喔!
恩~那...那新年快樂.....

恩。新年快樂。






這樣很好
說真的這是我以前的夢想
只要供我錢用其他的都別管
但是突然有種失落
空空的



回到家
突然想知道爸爸出國要去哪
問媽媽

我不知道。
他沒說。

喔..那你沒問?

他不說我懶的問。
他的事我也懶的管。
我跟他 分了。

!
......喔...恩..我知道。抱歉。


恩 我早就知道
可是聽到媽媽親口說出的時候
心還是抽了一下




呵呵
從小到大第一次過年除夕不用回阿罵家了
這是好事吧
省的被拿去做比較
可是我的感覺好奇怪
五味雜陳

可不可以趕快開學
我不想呆在這



TO張儷齡
今天我去跟房東拿鑰匙了
一大串都在我這
房東說他6號才會回來
所以想搬的時候就搬吧
我不用過年了
我爸也不會幫我載東西去
我自己雇輛taxi就好
所以我的時間非常free
隨時都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