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以前的我就只能說囂張
但是又很沒種的怕事
原來我雙面人的基因在這麼早就已經表露無疑
在同學面前愛耍酷 自以為很屌
在老師面前就裝乖 自以為利害
其實大家還不是都看在眼裡
我不是故意不聯絡
而是一開始我真的想逃出那些過去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醜陋
任何的誰我都不想見 那會勾起我噁心的反應
是的
我逃開了
逃的很成功
逃的讓明明住很近的同學朋友再也沒見過面
同學會也裝忙不去 阿你是有多忙???!
明明是害怕
明明閒的半死
明明把時間空下來了
明明換好衣服準備好了
到最後還是踏不出家門
直到主辦人打電話問我在哪
才說突然有事沒辦法去
碼的
你不是很利害
根本是膽小鬼超沒用
 
每每經過敦中
其實我很愛你
可是心裡卻又常常問
我真的有呆在那裡面三年麼
為什麼好像什麼都沒有留下
好像我從不屬於他他不曾屬於我
唯一的證據大概也只剩下那本厚重的畢冊吧
 
 
汪君 孝慈 妞 630
最對不起的 育潔
 
 
好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