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
我還沒睡
我盡量做著無趣的事情
希望讓自己感到疲憊
其實我很疲憊
可是睡不著
很討厭
玩接龍踩地雷聽歌原本還想說看個電影但是白天才去看超人
沒啥心情再看電影
重點是早上6點才入睡
卻在早上11點半醒來
然後一點都不疲憊
why????
星期三因為考會計我3點才睡6點半起床
星期四玩到2點10點起床出門整天打哈欠
星期五6點睡11點卻睡飽了???
what happen????????
Royal Host快call me
我想要很忙
最好可以被累死
反正被累死也能拿到自由錢作為代價
反正我有很多東西想買
而且都很貴
所以請讓我累死
我需要被累死
我懷念回家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的感覺
很像只要一碰到我的床下一秒就能入睡
那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