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電腦
其實好像也還好沒有那麼重要嘛
我還以為沒電腦我會像沒手機沒電視沒冰箱一樣
但其實還好
抓到時間就想睡覺
最近爆炸累
今天下午回到家以後大睡特睡手機鬧鐘唱起歌
我居然以為我又要去淡水暑修了
還賴床想說遲到一下沒關係
結果起來以後發現
咦~~~??家裡怎麼沒人阿????
阿~~!硍!我要打工!!!!!!
要遲到了拉
上次遲到被罰錢超機車的
才遲到三分鐘
時數卡少算半小時還要再罰五十塊

不過今天大概是努力感動上蒼
我偷偷先打了整點卡
才慢慢的綁頭髮還喝個可樂
哈哈
好嘛好嘛 又不是故意的
超累的耶


對阿
超累的阿

所以呢
我要去洗澡睡覺摟

明天會計考試呢
先掰掰摟

明天下午休假再看你
乖厚~


其實忙碌也還真的不錯
手糙總比無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