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還真快


暑假的LAST TRIP

赤崁樓
冬瓜茶好好喝
滷味剛剛好這一天公休 僅此一天
一騎車就下雨
一避雨就停
湯姆熊玩得最久最開心
假屁股嚇死我了
太逼真了吧
太鼓達人我最愛
而且還有魅惑天空
最後一人得到一包面紙

大東夜市
印度拉茶
鴛鴦
茴香唸回不唸固
巧克力很不巧

台南電車冷氣特別強
蘇爸爸最隨性
蘇媽媽是以後的蘇惠珍
台南柚子好甜好好吃
可是我不會剝



安平老街
炸蝦卷好好吃
蜜餞好香好香
我愛拔臘乾
十元抽叭逋
我抽到五球
超LUCKY
跟蜥蜴拍照
拍完突然說一個人收三十元
什麼鳥
心機真重

安平古堡
免費紀念卡
我愛
樹屋太小懶的進去
億載金城半途下大雨
撐傘騎車真可愛

回頭買滷味
再來一杯冬瓜茶

想把油用完
又下大雨
好大好大
急急忙忙
闖紅燈逆向紅燈右轉管你去死

鞋子褲子濕撘撘
上車光腳押最舒服
憋不住尿在車上搖搖晃晃的小廁所洩洪
一回位子司機廣播現在到了休息站
哪有客運會去休息站的
要去休息站事先說一下嘛




時間真快

兩天玩一下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