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履歷 煩腦自傳 害怕比不上別人

哈哈終於開始有這些煩惱了
這是所謂的畢業症候群吧
也好險現在的心情是等畢業所以才能擔憂這些
如果還有一堆科目很緊張就也沒空想那麼多吧
有這些煩惱是很幸福的
像去年我也很羨慕小美 奔可以茫然的面對未來
當然更羨慕犀牛 小橘有個講出來很厲害的工作

明天可以拿到畢業證書的聽說不到五個
當然沒有我 我只希望可以在7/1前拿到
這樣才好找工作:)


希望能找到ㄧ個適合我的工作
不論是在事務所或是一般企業
不管很忙或很閒
希望可以遇到好主管 我就會很滿足了


另外希望明天早上下雨,下午可以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