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蝕.jpg

暑假強檔大片非它莫屬吧!
6/30上映當天早上上網偷看位置就只剩前三排
大家都熱血的要命


原本打算避避風頭(?)之後再看
但7/1相較於6/30多了很多可以接受的位子
閒到發慌也熱到爆的暑假就是去吹很冷的冷氣的好時機!


這次我們去京站威秀
京站威秀的廳似乎都滿小的
但椅子距離很遠很爽 不要再踢我的頭了!!!
然後可以順便逛街吃東西還不錯
但我還是習慣信義哈哈


---正題(不想知道劇情請跳閱)---

這集書本來就有夠精采的
只是我原本以為電影的打鬥會持續久一點
畢竟新手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嘛

愛德華說雅各是否沒衣服可穿是書裡就有的搞笑
但電影沒交代原因我來交代一下
因為雅各變身衣服會爆炸,這樣他變回人時就會裸體,所以狼人們都只穿褲子
在變身前會迅速脫掉褲子把褲子綁到腳上,變回人時再穿起來

愛麗絲可能是上一集太強眼了,這集鏡頭很少..


至於劇情就是還不錯但可以再多一點
記得以前的哈利波特、魔戒都是演三個小時
總覺得小細節的地方可以在加強一下
(我想看三個小時嘛!)



再來就期待下一集破曉
聽說要分上下集,那細節就給我演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