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發日本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住小莫家,早上小莫爸爸來接我們去機場,謝謝小莫爸爸!
我好緊張!!小莫一直放空!

到機場後小莫才開始神采奕奕
我們先去check-in
七天前打去日航確認才知道要自行網路劃位
一開始根本沒位子讓我們難過好久,小莫還打電話罵易遊網,因為易遊網一直跟我們說當天劃位!
最後運氣很好的在出發前72小時劃到位子,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道理?
總之,還好來回都可以做一起:>

我們是日航JL802!
在機場逛逛逛,登機前半小時才進去,開始掃描檢查隨身行李
順順利利一路向前
免稅商店幾乎沒逛,只有照相~

我們的登機門超遠!在最邊邊!
之後在等待室打電話報平安和照相:D



上飛機囉!!!!並不是好位子!但是可以看到機翼!(坐頭等艙就看不到了)

在飛機上超級開心!!!!還沒起飛我的心情就已經飛上天了!!

飛機餐是魚或豬肉,小莫要豬肉,那我來個魚!
豬肉

魚

我們一致認為豬肉很不好吃!而魚很不錯!
雖然魚只有少少的兩塊,但味道在微波食品中算是很不錯的!

吃完後中間睡睡醒醒的突然看到窗外有一個十字架島!

軟綿綿的雲朵讓人心情再加分!!

過不久降落之後,我們抱持著衝衝衝的精神,完全不想把珍貴的時間浪費在機場
大概半個小時就買完suica+N'EX的套片組

我們要抵達的是神田駅,N'EX在東京駅下車後可免費轉乘山手線至神田駅,不用另外加錢
售票小姐還很貼心的在我們的票上寫下神田

車車很帥也很高級,類似像高鐵那樣,很緊急的拍照

一路上的風景很美,雖然都是田,但好綠好綠,很美
為什麼台灣的田從來都沒有看到這麼綠,水稻不會長成這麼綠的樣子嗎?

在車車上買了一瓶可樂,略貴一點點,但瓶子可是陪伴我們整個旅程喔:>

路線圖讓人非常有安全感!!而且是繁體!GOOD!

我們住的是フレックステイ神田イン離神田駅步行大約五分鐘,我覺得交通很方便,服務也很不錯,價格也便宜,下次再去日本也還要住這邊:D
ps.我們住的是沒有小廚房的


匆忙check-in後使用房間的電話打給鮮鮮,就再撘乘山手線去東京駅
到東京駅馬上就看到年輪家了!連日本人都在排隊可知道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覺得日本有很貼心的地方是不管在哪裡,排隊都會有服務人員在最後面舉牌告訴你要從這邊開始排


年輪家真的非常好吃!!!甜而不膩!不過不是很便宜(我覺得啦)
我們買了兩盒,一盒破不及待打開就馬上吃光了!

之後和鮮鮮一起吃合幸豬排
我覺得很普通然後很貴!!吃起來跟台灣的福勝亭沒多大差別!唯一好吃的是他的味增湯,裡面有小蛤蜊,可以續


之後去秋葉原,原本想找找便宜的拍立得底片,沒想到換算之後比台灣還貴,又加上店家幾乎都關了,就草草結束了秋葉原這站

緊接著我們去鮮鮮家~~!!出地鐵後坐公車~回家時走了好長好黑的一段路,不過很值得喔!!!



之後就先回フレックステイ神田イン養精蓄銳~明天可是要一大早起床!!!
回家路上還去便利商店買個泡麵當宵夜~非常好吃!!!!

フレックステイ神田イン每天都會供應乾淨的浴衣唷~很好穿也很舒服~我每晚都穿:>












附:本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