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起個大早的日子~
8:00底達原宿,請看看照片上的時鐘! 8:10就好多人喔!!!好興奮!

先去明治神宮!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往哪邊走,但很好找~出車站後右轉一直走就看到神宮橋了!

然後馬上會看到大鳥居

 

太陽大到我都曝光啦!!!!

菊正宗!!!我在飛機上點的日本清酒!喝一小杯就丟了.....我不知道它是烈酒..我以為是像梅酒那樣.......

到入口處要先淨身
我們有作功課喔!!!
1.用水瓢洗左手
2.用水瓢洗右手
3.用水瓢倒水至左手,在將左手的水送至口中漱口,吐掉
4.舀一瓢水,將水瓢直立讓水流下沖洗瓢柄(形狀類似"9")

來到這邊真的有種很寧靜的感覺喔~很舒服~
太陽很大但樹蔭也很大~所以不用怕

繪馬區

在這邊逛逛買御守休息一下就準備慢慢走出去囉~~
因為進來的路還滿長的呢~

出去時還遇到兩隻烏鴉親親

接下來便是跟bunny&kiki一起逛竹下通

逛了一大早就很多人的Paris Kid's
玲瑯滿目實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挑~來來回回走了好久~總覺得應該再多買一點!!!

之後吃了可麗餅~~
果然有點類似上次在宜蘭吃的潤餅包冰淇淋那樣
但皮更厚一點、冰淇淋更甜一點!
藍色有稍微排了一點隊

紅色沒人~原本想也買一個吃吃看,結果店員在裡面猛聊天根本不往外面看~哼哼

我們吃這個!~

竹下通還滿好逛的耶不過不適合買衣服,衣服跟百貨公司一般價啊~那當然是要去百貨買
直直走會到裏原宿~主要目的hand porter還沒開,我們就先去吃天丼
很好吃!!!!也還算便宜~但是....不餓

吃完後逛旁邊的Forever21、H&M,我的感覺很像高級的NET所以啥都沒買....
裏原宿先買了Hand Porter,我覺得還滿便宜的!我應該也買一個!
而且一堆香港人排100次隊搶一款小筆電包(?!)
但我們看了sample後還是沒興趣...

DSC06551.JPG

DSC06659.JPG

之後逛了X-Girl、X-Large和一些潮牌店,但價格都很高~
而裏原宿的整個感覺真的很街頭

時間差不多啦!!~我們往三鶯出發!

也在這邊和日本人健二先生會合

大家都希望可以坐真的龍貓巴士可惜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也太酷了~~

三鶯博物館裡面是在介紹動畫的製作,還有宮崎駿所的作品相關的周邊,還有小劇場~
也算是一生應該要去一次的地方~但因為紀念品店人超多,整個逛不下去....否則我超想買黑貓的東西~殘念..

博物館入口~

大家都會拍的機器人

細菌!!!

小魔女~

1049263449.jpg

貓貓水龍頭

逛完後也差不多啦~~~坐接駁車、搭地鐵要去新宿囉~

健二先生帶我們去吃DIY大阪燒~超好吃的!!!!!

我吃豬肉起司炒麵

莫是豬肉泡菜大阪燒

KIKI的

1049263454.jpg

健二先生的

1049263455.jpg

鮮鮮的

1049263466.jpg

1049263467.jpg

吃飽喝足之後,健二先生繼續帶路要去都聽看夜景!

路途超遠超遠超超超超超級遠!!!
不過夜景很票釀~

但大家都累炸了!

大家就在這邊休息聊天看夜景及紀念品~差不多到關門時間就準備回家囉~~~
和bunny、kiki、健二先生say goodbye後我們還去了激安的殿堂(唐吉柯德)
買了beauteen染髮劑,原本想買大瓶的午後的紅茶,但忘了拿..........

這是地鐵前的路邊攤~

 

 

 

 

 

 

 

 

 

 

 

 

 

 

附:本日戰利品

圖中的鯛魚燒是健二先生送我們吃的,超~~好吃!!!!!!冰冰的也很好吃!
如果有人看到這包裝的鯛魚燒,不用考慮,買下去就對了!!!

 

BTW這篇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