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真的從來沒這麼生過氣


今天是星期六
我今天要從2.00pm工作到10.00pm
我key完了5天=28份的報告
我真的很認真
從我一去開始
我以最快的速度打字
最專注的精神核對
工作到大約5.00pm的時候
那個帶我的姐姐和我說
你會累的話可以休息一下~不要硬撐喔!
好~我手邊剩下2.3份就可以把8/1號的報告打完了~打完我要休息一下
所謂休息是什麼?
我想到的東西是上網
不然是什麼?
能是什麼?
總不能趴著睡覺吧?
這下可好了
我大約5.45pm就完成的8/3的全部報告
接著我就上網
上網的過程沒什麼好說
就是來這邊看看
到別人那看看

大約6.00pm
我去尿尿回來
主任匹頭就問
你上網上多久了?
你資料都打完了嗎?
....沒...沒很久...一下子而已
沒..還沒打完...
不要再上網了!資料沒key完還上網?!
..喔.....恩..........

我坐到椅子上的剎那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你為什麼可以這樣的罵我
我只不過是休息一下
幹嘛吼我

我的臉很臭很臭
臭到沒人敢和我說任何一句話
連排班的姐姐問我排班都吱吱屋屋的
後來幫另外一個姐姐影印
他不停的和我說謝謝
平常是在她比較爽的時候
才會和我說個謝謝

我的臉非常臭非常臭
直到下班

我心裡有一個念頭
我要辭職!
我不做了!
什麼跟什麼
我根本沒多屑這份工作
我只是很閒所以去做
不是因為我家很窮所以去做
請搞清楚立場

我知道如果我辭職
他們一定會覺得現在年輕人說不得
覺得我們是草莓族
我打從以前就不覺得草莓族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們不會勉強自己留在一個不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們遲早有一天會定下來
就像草莓遲早有一天會回歸大地

我唯一的顧忌
是在我下班的時候
帶我的那個姐姐
傳了長達3封的簡訊給我
說真的我其實還挺感動的
顧忌不是只是這封簡訊
我打的資料是幫他打的
自從我去他就完全沒碰過那些資料了
現在剩下大概15天的份
如果我辭職了
要誰打?
她對我很好
要她在每天那麼忙的工作裡還打這個?
還是她要再很短暫的時間裡教會另一個工讀生幫她打?
我想
我會考慮到星期一
我有2條路
1.打電話給她,說我要辭職
2.把這些報告打完,然後辭職
總之,我是辭職定了!

我有時在想
會不會沒來打工才是對的決定?
現在的我對赫哲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那麼崇拜
常會得到一些消息
有好有壞
但壞的居多
之前有次還聽到沈老師在x媽來x媽去.......

我現在真的還是好生氣好生氣
他到底憑什麼這樣對我
到底是哪個黑心的人趁我去尿尿告訴主任我在上網?!
到底為什麼不能上網還要裝網路?!


我很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