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定有人在詛咒我!
今天還是持續的好雖好雖
早上我媽說去大學看看
結果在路上她就不斷的嫌我
說我繞遠路~可是明明就沒有!!!!
說我走錯路~明明是對的!!!!是我常坐捷運還是你常坐阿?我還會走錯?!
說我排隊撘的那節車廂人很多~明明就還有位子!!!!!!!!!
我真的氣到炸掉!
我說
那我們不要一起走~我們約個地方在淡水見面好了~
結果呢?
她一聲不吭就走到隔壁車廂
到了台北車站要轉車
我下了車她卻不見了!
什麼跟什麼?!!
我就坐著捷運回家了

然後他就整個人在耍自閉
奇怪耶
我是有對不起她了吼
簡直是莫名其妙
剛剛問她23號我們要看醫生的事
還居然不理我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醫生我會自己去看!!!
學校我會自己去報到!!!
我也會自己招計程車搬東西到宿舍!!!



你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和我說話!!!!!!

真的是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