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昨晚插管


加護病房
會客的人數與時間限制
好討厭
我討厭那邊所有的感覺
低氣壓
偶爾的笑話
都是強顏歡笑


爺~
不要哭哭
你好棒
八十七歲
依然是個大帥哥
你還記得我
你看著我點點頭
眼淚
我忍住了
我的隱形眼鏡似乎要被我的眼淚融化
爺~
對不起
看到你我說不出什麼話
你要加油
要好起來
過年我還要去跟你拜年吃年夜飯打麻將喝台啤
爺...




好心疼
真的






奶奶的話好感人

我們下輩子還要做夫妻唷
好不好



親愛的主耶穌
我並不認為死亡是件令人難過的事
可是為什麼
人總是想要挽留那麼一點點的東西
然後把快要離開的人弄得那樣難受 那樣不堪?

人類努力了半天
自以為自己的文明有多進步多神奇
都一樣
挽留不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